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今天的心情不是很漂亮,我就快要被那个神经的女人气死了,她的名叫Miss Cheng!当初他来应证时说:她在之前的公司学不到东西,所以来这里看能学更多的东西吗,还说自己不能够加班的!哪里知道现在就变样子了,当初说的东西都没有做到,那为什麽现在能加班,还和那个越南的男孩子还很要好,每天都打电话去给她!我和一位安娣,她的名叫Miss Ang,她的人也是很好的,也是差不多要给她气晕了,有时叫她做东西,还敢跟我和Miss Ang顶嘴勒!有一天早上,我这里做工的一位越南外劳,它是会将华语,国语和英文,他都很厉害,我把他当成是哥哥来看待,那天我们开玩笑开到一半,那个越南人就用一张卡打我的脸,我就很不爽,然后我就骂过去说:我父母都不舍得打我的脸,他竟然敢打我,你算是那根葱哦!突然那个神经的女人竟然帮他说话,那个女人竟然帮他说我勒!我就更生气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可以,我就说他们,你们是在一起了是吗?好像夫妻一样,一答一唱!他刚来的时候,我对他几好,他竟然这样的对我,不用紧的,你要这样对我我就整样对回你!从那天起我就对自己说:我不会再对她这样好了,做好人真的没有好下场的,好心被雷劈啊,在我还留在这里的时间,我要好好的折腾她,欺负她,在别人的面前酸她酸到够够,只要她一开口说话,她就死定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